cqyz_banner_2.jpg
首页 >  渝中文明网 > 聚焦渝中

讲述抗疫故事 凝聚前行力量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演讲比赛

  日前,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众志成城同抗疫 决战决胜正扬帆”主题演讲比赛,通过分享抗疫故事、发扬抗疫精神,展现区人大代表、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在抗疫斗争中的责任担当。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米绍林出席。

  “我虽然不能像医生护士那样奔赴疫情一线去救治病人,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应该走在前,做在先,尽自己的努力,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绝不辜负党组织的培养和期望!”参赛选手紧扣抗疫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讲述了区人大代表在抗击疫情过程中的感人故事和心得体会。

  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动人的故事,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志。大家表示,将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态度,在各自岗位上奋发努力、扎实工作,不断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

  米绍林指出,此次主题演讲比赛,既是展示,也是誓言。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求进步,自觉对照先进典型找差距,见贤思齐,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能力素质,增强个人本领,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在工作上求发展,紧紧围绕区委重大决策部署,在坚持不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努力做好人大各项工作,为完成今年全区经济社会各项发展目标贡献人大力量。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彬奇、吕椿、戴启常以普通党员身份观摩比赛。 (记者  黄清娴  通讯员  李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