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qyz_banner_2.jpg
首页 >  渝中文明网 > 聚焦渝中

大力提升青少年足球水平 恒大足校西南首个青训中心落户大田湾小学

足球队队员与杨立瑜互动。记者 刘 侃 摄

  日前,恒大足球大田湾小学青训中心正式揭牌,大田湾小学成为恒大足球学校在西南地区打造的首个青训中心。

  据悉,大田湾小学与恒大足球学校于今年8月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通过共同建设足球青训中心,实施专业化、体系化、规模化培养模式,采用“全精英、全免费”机制,大力提升学校青少年足球培养质量,为促进渝中乃至全市校园足球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作为全国足球特色学校,大田湾小学有着悠久的足球传统,1979年建队以来,在各级足球竞赛中战绩斐然,荣获“国家级体育传统项目(足球)学校”“全国青少年体育工作先进集体”“重庆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先进单位”等殊荣。

  根据协议,恒大足球学校将利用自身优质足球资源,为球员带来恒大足球学校世界青训理念及覆盖各年龄段的一整套青训大纲。同时,将派驻亚足联B级以上优秀教练团队负责球员的训练和比赛,并选派欧足联A级以上优秀外籍教练进行督导。

  “大田湾小学是足球传统项目学校,拥有深厚的足球文化和良好的教学水平,这是我们选择与其合作的重要原因。”恒大足球学校招生负责人蔡光辉表示,将携手大田湾小学共建青训中心,助力足球青训强基工程。

  揭牌当天,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球员、曾就读大田湾小学的杨立瑜受邀来到学校,与足球小将们互动,激励他们更加发奋练习,朝着心中足球梦努力前行。(记者 刘 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