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qyz_banner_2.jpg
首页 >  渝中文明网 > 聚焦渝中

“冬日针爱”传递渝中温暖

  一针一线凝聚关爱、传递温暖,重庆市第八届红樱桃“冬日针爱”志愿活动正在我区如火如荼地进行。

  1月4日,记者在大溪沟街道华福巷社区看到,“开心编织队”的志愿者围坐在一起,手法娴熟地穿针引线,谈笑风生间,一条条五颜六色的围巾已见雏形。“上周五收到消息后,我们编织队就迅速行动,3天多时间织了130条围巾。”从第一届“冬日针爱”活动至今,居民王庆华从未缺席,希望尽己之力,为高寒山区的留守儿童送去温暖。

  “我们的队伍虽然年轻,织起围巾也是有模有样。”千叶眼镜连锁股份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将积极参与,为“冬日针爱”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区委宣传部承办,全市26个区县参与。其中,我区志愿者将编织1100套围巾、帽子、手套,为山里的冬日增添些许暖意。(记者 晏艳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