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qyz_banner_2.jpg
首页 >  渝中文明网 > 聚焦渝中

摄影家进社区为居民记录幸福瞬间

  日前,区摄影家协会走进两路口街道桂花园新村社区,为居民免费拍摄全家福,记录居民的幸福场景。

  “来,笑一笑,看镜头,自信一点。”“手把画框拿稳了,露出笑脸。”活动中,摄影家们准备了大型背景板、各种拍摄道具,为居民选取最好拍摄角度,引导居民摆出各种拍照姿势,留下各种温馨瞬间。

  “很久都没有拍过照片啦,家中留存的只有几年前我和孙子的合照。”70岁的居民岳学才告诉记者,这次拍照可以保存下来,留作纪念。

  为了方便居民领取自己的照片,区摄影家协会将照片打印设备也搬到了现场,居民只需等待几分钟就可以拿到拍摄的照片。

  区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詹江告诉记者,该活动已经连续举办4年,此次共有近30名摄影家、摄影爱好者走进桂花园新村社区,拍下居民的幸福笑脸,展现新时代居民的幸福生活。(记者 姚延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