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标题-1.jpg
推动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走在前 创一流” 我区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权威著作《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专题读书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1月13日,我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权威著作《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专题读书班。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焕伦参加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区各部门各单位尤其是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把认真学习《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全面覆盖学、原原本本学,在学深悟透、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加强多平台、多层次、多手段的宣传阐释,拓展学习成果,营造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的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转化为具体举措和工作成效,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要聚焦主责主业,对照新形势新要求找差距、抓学习、促提升,切实增强“四力”,锻造宣传“铁军”。要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全国文明城区建设整改提升、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十四五”时期文化改革发展等重点工作持续用力、把好方向,为推动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走在前、创一流”凝聚强大正能量。

  会上,区委宣传部、区委党史研究室、区文化旅游委、区融媒体中心、区文联、上清寺街道相关负责人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五大使命任务、“增强‘四力’”“夯实基层基础”作了交流发言。(记者 袁侨偲)

编辑:渝中区融媒体中心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