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标题-1.jpg
“我心中的人民警察”评选上线 快来为你心目中的人民警察点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1月10日,渝中公安“我心中的人民警察”(第四季)评选网络点赞活动上线。市民可通过“平安渝中”微信公众号和“新重庆”客户端,为15名优秀民警点赞助力。

  为进一步讲好警察故事,培树先进典型,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区公安分局等单位联合开展第四季“我心中的人民警察”评选活动,用图文影像等多种方式,为广大人民群众立体讲述15名优秀民警背后的故事。

  “公安工作怎么样,群众最有发言权。希望更多群众能参与到评选活动中,进一步深入了解民警的日常工作和生活状况,更多地支持并参与到平安渝中的建设中来。”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参加评选的15名候选民警都是我区公安队伍中的佼佼者,他们在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在重大安保任务面前,不顾疲劳、连续奋战,值得我们致敬和点赞。(记者 张艳)

编辑:渝中区融媒体中心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