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qyz_banner_2.jpg
首页 >  渝中文明网 > 聚焦渝中

石油路时代天街党群服务中心 职场培训激发商圈党建活力

  日前,石油路时代天街党群服务中心结合时代天街商圈的白领需求,组织开展“内外兼修 美在职场”职场个人形象打造专题系列培训,吸引了时代天街党委所属基层党支部非公党员及时代天街商圈众多白领参加。

  在以“服饰搭配”为主题的首场培训中,主讲人针对大家在个人形象打造上的困惑和误区,解析了职场“极简之美”的穿搭方式,并引导大家通过个人肤色、发色、唇色等“固有色特征”,找到自己的“专属色彩”,掌握提升自我气质的服装搭配技巧。

  “个人形象对一个职场人来说非常重要,此次培训内容很契合我们的需求。”参训人员秦女士告诉记者,她会将此次学到的穿搭技巧运用在今后的服装选择上,提升职场形象,增强个人信心。

  据了解,该专题系列培训将持续至3月,期间将开展《压力与情绪“管理”》《美好关系》《团队凝聚力打造》等不同主题培训,进一步丰富时代天街党委所属基层党支部非公党员及时代天街商圈白领职场生活。(记者 李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