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qyz_banner_2.jpg
首页 >  渝中文明网 > 聚焦渝中

我区5人获评市级岗位服务明星

  日前,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交通局、市商务委、市文化旅游委、市市场监管局联合主办的第二届“文明在行动·满意在重庆”岗位服务明星推选活动获评名单出炉,我区共5人获此殊荣,成为重庆文明旅游优质服务的践行者和引领者。

  据悉,此次活动经层层筛选把关,从全市273位候选人中票选出了最能代表重庆旅游服务质量的120位服务明星,涉及吃、住、行、游、购、娱六大类别。

  渝中上榜的5位岗位服务明星中,既有“一肚子墨水”积极传播统战文化的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讲解员李超,也有“因人施讲”热情友善的长江索道讲解员彭钰淇,有致力于提供优质个性化服务的重庆国贸格兰维大酒店餐饮部西餐厅经理杨学清,也有换位思考让购物更舒心的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文创区域店长艾敏,还有总是把服务做在客人开口之前的珮姐老火锅(解放碑店)餐饮部店长王远容。

  我区作为重庆旅游热门区,如何让游客来了不想走、走了还想来?旅游服务质量是关键。近年来,我区通过挖掘培育先进典型,广泛开展宣传,引导行业从业人员学先进、争一流,带动旅游服务行业整体水平提升,让广大游客“行之顺心、住之安心、食之放心、娱之开心、购之称心、游之舒心”,夯实“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示范城市”的“金字招牌”。

  接下来,这5位上榜的岗位服务明星将参与全市“把服务做到游客心坎上”主题宣传片拍摄,渝中各旅游配套行业也将结合“六讲”及新时代文明实践开展宣传学习活动,展文明风景、学敬业精神、传服务宗旨。(记者 袁侨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