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qyz_banner_2.jpg
首页 >  渝中文明网 > 聚焦渝中

区政协推进“书香政协”建设

 

区政协推进“书香政协”建设

 

  本报讯 (记者 李一)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日前,区政协机关举办“奋进新征程·好书伴我行”读书分享会,通过好书共荐和阅读分享,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推进“书香政协”建设。区政协原主席陈大奎,区政协副主席王月婷、唐点权、冉涛及秘书长阳玮参加。

  今年以来,区政协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国政协开展委员读书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书香政协”建设,通过读书活动的开展、读书氛围的营造等,让阅读成为区政协委员和区政协机关干部的一种生活方式,成为推动区政协高质量履职尽责的智力支撑。

  此次分享会中,共读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理论和实践研究》中的《开创社会主义协商民主新局面》等书籍,5位政协“读书达人”分享读书心得与收获。

  “读书可以明理、增智、修身、养德,促使人不断涵养自我,浸润自我。”区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表示,将自觉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和科学文化水平,成为一名有智慧、有情怀、有温度的渝中政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