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qyz_banner_2.jpg
首页 >  渝中文明网 > 聚焦渝中

我区第四期文旅企业高管研修班结业

 
 

我区第四期文旅企业高管研修班结业

40余位高管学以致用赋能“人文渝中”建设

  本报讯 (记者 黄清娴)6月24日,我区第四期文旅企业高管研修班结业。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六天,以提升渝中文旅企业负责人的管理、经营、创新能力为重点,邀请重庆工商大学、中国旅游研究院长江旅游研究基地、西南政法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学者,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的方式,全面提升学员们发展新经济、新业态,促进新消费及把握正确导向等方面的综合素养,来自辖区文旅企业高管共计40余人参加研修,为渝中增强文旅企业抗风险能力、促进高质量健康发展注入了“强心剂”。

  “这次研修班安排十分周密、全面,学习内容涉及了文旅经济、企业管理、法律防范、新热点分析等多方面知识,贴近我们工作实际和成长的需要,很有针对性。”重庆长翔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邹宗琴在结业典礼上说,在今后的工作中,她将用好用活研修所学,带领企业员工实干苦干,为“人文渝中”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