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文艺汇演进社区 团结和谐迎国庆
来源:渝中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08日

    为扎实开展好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周活动,促进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稳定,促进各民族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9月28日早上,石油路街道在华宇新都小区举行了“欢度国庆·共筑和谐---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进社区文艺汇演”。

  活动现场,来自艺术团、舞蹈队等文艺爱好者带来民族舞蹈、小品、武术表演、微宣讲、合唱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现场还设立宣传站点,邀请律师、就业站等志愿者向市民提供少数民族政策、法律、就业、文明城区、卫生、维权等方面的咨询,并开展民族知识竞答并发放小礼品,提高辖区居民的知晓率,进一步弘扬民族团结主旋律,传递民族团结正能量。

  渝中区相关工作人员说,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对市民群众了解学习党和国家民族理论、民族政策和民族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在辖区营造出了浓厚的团结和谐共迎国庆的喜庆氛围。

编辑:cqyz_pengc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