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听奋斗的“她”讲励志故事 巴渝巾帼榜样巡讲报告会走进渝中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毅然放弃优越生活,投身乡村振兴的女村官;与垃圾为伍,在科技创新中收获快乐的技术能手;致力大数据产业创新发展的创业者;书写新时代,网播正能量,用文字托起初心的网络作家;几十年如一日守护文物的行业领军者……12月13日,市妇联“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巴渝巾帼榜样巡讲报告会走进渝中。5位巾帼榜样为妇女群众面对面讲述奋斗历程,分享人生感悟,传承爱国奉献奋斗的时代精神。

  “希望更多的人懂农业、爱农村,为社会发展和家乡建设贡献我们女性的力量。”报告会现场,巾帼榜样依次走上讲台,为大家分享自己的奋斗故事和人生感悟。

  听完报告会,大家表示,将把这份感动转化为具体行动,见贤思齐,积极向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与会人员王正群说,“在每一位巾帼榜样的身上都彰显出自强、奋斗的精神,她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体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作出了不平凡的成绩,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榜样。”(记者 李传芳) 

  

编辑:cqyz_liangzq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