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渝中举办纪念建党95周年离退休干部书画摄影展
来源:渝中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4日

    7月12日,渝中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长征胜利80周年离退休干部“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书画摄影展在渝中区综合办公楼大厅开展。本次展览荟萃了渝中区广大离退休干部书法、绘画、摄影的精品之作,共展出作品119幅,其中书法作品21幅、绘画作品20幅、摄影作品78幅。

  记者在展览现场看到,展出作品题材丰富、内涵深远,集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于一体,抒发了渝中离退休干部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及共享改革发展成果的喜悦之情,体现了离退休干部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是离退休干部“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最直接的体现,也是渝中离退休干部在“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系列活动中向建党95周年、长征胜利80周年送上的一份厚礼。

  作品从老同志的视角展现当下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等诸多领域的建设成就,每一件作品都充满了老同志对祖国和党的赤子之情。参观展览的人员纷纷表示,渝中离退休干部们用笔墨和镜头唱响时代主旋律,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深情厚谊,展示了渝中区离退休干部将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作为价值取向,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编辑:cqyz_pengc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