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趣味游园倡导健康生活
来源:渝中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4日

  3月22日上午,在上清寺街道曾家岩社区周公馆铜像广场上,一场“爱在春天 你我同行”游园活动如期举行,居民们纷纷用“活动筋骨”的方式迎接春天的到来。

  记者在现场看到,幸运大转盘、跳绳我最棒、抓子齐欢乐等多个项目的工作台前排起了长队。跃跃欲试的居民们一边给正在参与活动的邻居加油助威,一边商量策略。“抓子好亲切,小时候经常玩,这个我来。跳绳让儿媳妇去,年轻人腿脚灵活!”全家总动员的李阿姨对记者说着他们家的安排。原来,和以往只要参加游戏就能领取小礼品的规则不同,本次游园活动需要至少参加六个项目,集齐不少于六颗“健康之星”之后才能获得小礼品。

  “之所以提高礼物门槛,其实是想鼓励居民们要利用春天这个大好的季节,多参加锻炼,进而拥有强建的体魄。”该社区工作人员说,此次游园活动融合娱乐性、协作性、趣味性于一体,居民参与度较高,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增强社区的凝聚力,同时也向居民们传达一种健康生活的理念。

编辑:cqyz_pengc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