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西部首个MLB授权青少年棒球学习中心落户渝中
来源:渝中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4日

    3月23日,重庆市人民小学第45届体育节暨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棒球学习中心启动仪式举行。启动仪式上,人民小学成为西部首个获得MLB正式授权的青少年棒球学习中心。

  据了解,MLB是北美地区最高水平的职业棒球联赛,同时也是在全球具有巨大影响力的体育运动品牌,在专业统计中,其品牌号召力和影响范围均超过NBA(美国男子职业篮球联赛)。早在2016年,人民小学便与MLB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引入MLB专业的青少年棒球训练课程。经过近一年的培训,棒球运动逐渐成为该校一项特色体育运动教学课程,不仅丰富了学生体育发展的选择,也开辟了学校课程创新的新路径。

  “我们希望借此机会推进学校特色课程建设的开放发展,同时也进一步拓展学校国际交流的平台。”该校相关负责人说,未来,学校将继续加大课程创新力度,提升课程教学的质效,努力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条件。区教委相关负责人表示,MLB青少年棒球学习中心顺利落户人民小学,彰显了该校体育工作的亮点,同时也在课程创新方面起到了示范引领的积极作用。

编辑:cqyz_pengc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