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文艺汇演秀出多彩生活
来源:渝中区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2日

  近期,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在渝中区山城老年大学上演,十余个节目轮番登场,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汇演中,百余名学员先后登台亮相,一展才艺。在古筝、钢琴、二胡等乐器演奏中,学员们指法灵活,技艺精湛,一首首美妙音乐让台下观众听得如痴如醉;不论是小合唱还是男女声独唱,首首歌曲都唱出了老年人的豪迈与激情;越剧班表演的《穆桂英挂帅》更是展现了大家扎实的功底,华丽的服装和高水准的表演博得观众连声喝彩。

  “今天的每一个节目都很精彩,感谢老年学员们用他们的热情与活力为大家献上了一台丰盛的视觉、听觉‘盛宴’。”不少观众表示,整场演出展现了老年学员们“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新风貌。

  据了解,目前,渝中区山城老年大学开设有舞蹈类、时装类、声乐类、体艺类、器乐类等12个专业类别,丰富多彩的课程不仅满足了老年人多样化的学习需求,也提升了他们的生活品质。(渝中区新闻信息中心)

  

编辑:cqyz_pengc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