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禁毒宣传提高市民防毒拒毒意识
来源:渝中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6日

  6月22日,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好《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提高辖区居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渝中区公安分局110指挥中心、两路口街道、阳光520爱心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小志愿者发放宣传资料。(图片来源:渝中区新闻信息中心)

  本次活动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设置禁毒法律咨询台、摆放禁毒宣传展板、开展禁毒知识答题等形式,向过往群众普及禁毒常识和法律知识。记者看到,在志愿者队伍中,三个瘦小而忙碌的身影格外显眼。还在念小学的三名小志愿者一边忙着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一边邀请大家参加禁毒知识答题。“我主动要求奶奶带我参加今天的活动,希望能让更多的人认识到毒品的可怕。”来自中四路小学的张耀文说。

  正在忙着答题的张阿姨告诉记者,她曾亲眼目睹身边有人因为吸毒导致家破人亡。“一旦沾染上毒品,最终只会走向自我堕落的深渊,希望每一个人都能远离毒品、抵制毒品。”张阿姨说。(渝中区新闻信息中心)

编辑:cqyz_pengc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