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渝中区四个“全覆盖”组织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来源:渝中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8日
  
  百余人在渝中区政府办公大楼二楼会议室收看党的十九大会议直播。
  (来源:中共渝中区委宣传部)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渝中区委高度重视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会议直播,根据《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的通知》,第一时间下发收听收看通知,明确要求、强化督查。据不完全统计,全区1800余个基层党组织组织2.9万余名党员实时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实现区级领导、机关事业单位、街道社区、基层党组织收看学习四个“全覆盖”,在全区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一、区委中心组带头收看

  渝中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组织区委中心组成员、其他区级领导集中收看,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继续抓好收听收看,持续深入加强学习,切实抓好新闻报道,在全区形成学习宣传贯彻浓厚氛围。

  二、机关事业单位全覆盖收看

  渝中区80部门、街道区属国有重点企业组织干部职工进行集中收看。组织30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军队离退休干部集中观看。

  三、社区群众广泛收看

  渝中区77个社区积极发动社区党员群众,在党员活动室、地区文化活动中心、社区文化活动室、市民学校等进行集中收看,广泛宣传动员群众通过电脑、手机收看。

  四、社会单位积极收看

  通过行业发动,渝中区55个律师事务所以及重邮渝中分公司、重庆市烟草渝中分公司等数十个公司企业组织职工集中观看。解放碑商圈等利用户外LED显示屏、楼宇视频开展直播,解放碑现场约1.4万余人驻足收看。

  通过收听收看干部群众备受鼓舞、精神振奋,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决拥护,对未来发展信心高涨。大家一致表示,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推动渝中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中共渝中区委宣传部)

编辑:cqyz_pengc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