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上万名渝中志愿者为爱穿针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7日

  

  爱心志愿者编织御寒物品。(来源:渝中区新闻信息中心)

  “王大姐,围巾要打长一些,这样才更保暖,更适合山区里的娃娃……”日前,在大溪沟街道华福巷社区院坝内,“邢嬢嬢爱心编织队”的爱心志愿者们围坐在一起,用手中的针线为山区里的留守儿童、孤寡老人编织御寒物品。

  记者在现场看到,10余位志愿者正用各色毛线编织围巾、帽子、手套等御寒物品,不时还相互交流编织手法与技巧。“目前,我们已经完成了40套衣物的编织,大家都卯足了劲,争取在最短时间内编织出更多衣物,为山区里的留守儿童和孤寡老人尽一份绵薄之力。”志愿者王庆华说,这是她第六次参加“冬日针爱”活动,已累计编织了上百件衣物,“我希望能用手中的针线为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与关爱。”

  记者从区文明办获悉,目前我区各街道社区已有超过1万名爱心志愿者参与到今年的“冬日针爱”活动中,用自己的方式献爱心、送温暖。所有编织好的衣物都将在2019年新春佳节来临前,送到偏远山区的孩子和老人们手中,让他们温暖过冬。(渝中区新闻信息中心)

编辑:cqyz_liangzq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