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区市场监管局:党员带头“扛旗” 全员坚守“战疫”全力以赴守住“阵地”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4日

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检查辖区市场食品安全及物价。 记者 李传芳 摄

  

  疫情发生以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号召党员带头“扛旗”,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坚守市场监管一线,坚决守住疫情防控的市场“阵地”。

  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介绍,疫情发生后,他们第一时间成立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搭建工作专班,形成统一领导、统一指挥、上下联动的工作机制,发挥党组织强大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局机关党委发出倡议,号召全局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挺身而出、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优异成绩彰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各科、所迅速开展排查、清理整顿,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了全区野生动物交易点、活禽交易及宰杀点、活禽宰杀餐馆100%关停工作。

  区市场监管局班子成员带领机关科室人员“支援”各街道市场监管所,深入防疫一线,巡查市场、超市、药店,指导防控措施落实,开展“九小”场所关停工作。

  听从指挥、服从大局,区市场监管局全体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党员戴鹏带领办案人员现场检查23次,立案查办案件8件,查获假冒伪劣口罩53.93万个,涉案金额103.65万元,在全局干部职工抗击疫情工作中发挥了积极的示范作用。(记者 李传芳) 

  

编辑:cqyz_liangzq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