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渝中开展道德讲堂 分享行善故事
来源:渝中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9日
  8月26日,区委宣传部、区直机关党工委联合开展以“日行一善、积善成德”为主题的道德讲堂。

  一首熟悉的《公民道德歌》拉开了此次道德讲堂的序幕。在见贤思齐环节,租车公司驾驶员曾云君走上讲台,讲述了她坚持义务献血、坚持做好事,并与团队一起接送患有脆骨症学生上下学、到敬老院为老人送温暖的感人故事。

  随后,在经典解读环节,来自中华路小学教师张帆与大家分享了一个个关于奉献的经典故事,一起理解奉献的内涵。

  在听了这些感人事迹后,大家纷纷表示,做好事不在于大小,在于是否有一颗行善的心,大家要从身边小事、从点点滴滴做起。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积光说,做好事容易,坚持做好事不易,要向好人学习,发扬奉献精神,传递爱心和正能量。同时,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对好人好事的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编辑:cqyz_pengc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