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渝中书法家挥毫泼墨写春联送祝福
来源:渝中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3日

    1月21日上午,渝中区“春联进万家——千福千联大拜年”活动在日月光中心广场举行。全市80余名书法家挥毫泼墨,为市民免费送去寓意吉祥、贺喜迎新的春联。区政协主席陈大奎到场慰问书法家,并为市民赠送春联,送上节日的祝福。

  过新年贴春联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不仅增添了喜庆,更是对来年的美好祝福。当天,受邀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大红烫金纸在他们笔下化身为充满喜气、祥和、祈愿的春联,空气中散发着浓浓的墨香。一上午时间,书法家们就为市民送出3000余副春联,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不少喜庆的氛围。

  据了解,由区政协、区委宣传部主办的“春联进万家”活动已连续举办了10届,今年除在日月光中心广场开展活动外,还先后走进南纪门劳务市场、化龙桥、石油路等街道的社区,为进城务工人员和社区居民送出春联1.5万副,受到了社区群众的热烈欢迎。

  活动现场,区新闻信息中心手机台还进行了现场视频直播。

编辑:cqyz_pengc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