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公益活动开启自然科学之旅
来源:渝中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8日

  

  孩子们参观重庆自然博物馆。(来源:渝中区新闻信息中心)

  日前,来自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的18名学员以及市聋哑学校的18名学生,在重庆自然博物馆参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公益活动,近距离探索自然科学的神奇与奥秘。

  在活动开始前的“手拉手”结对仪式上,孩子们互换了礼物与爱心联系卡,结成爱心对子。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进化厅、恐龙厅、动物厅、环境厅等特色展厅。看着一件件栩栩如生的动物标本,孩子们好奇地瞪大眼睛仔细观看,并不时向讲解员提出各种问题。在参观过程中,虽然聋哑学校的孩子不能用语言交流,但他们通过写小纸条的方式与新结识的小伙伴进行沟通,每个孩子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学员唐雯婷说:“今天是我第一次参观这个博物馆,不仅让我学到了不少实用的自然科学知识,还新结识了一个小伙伴。今后我会多与她联系,希望我们能一直做好朋友。”

  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公益活动培养孩子们对自然科学的兴趣,让他们在活动中增进彼此间的了解与友谊。(渝中区新闻信息中心)

编辑:cqyz_pengc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