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百名志愿者进千家 重阳送温暖公益活动启动
来源:渝中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0日

  

  情景演绎暖人心。(来源:渝中区新闻信息中心)

  10月26日,由渝中区志愿服务联合会主办的百名志愿者进千家重阳送温暖公益活动在七星岗街道归元寺社区启动。来自爱心企业、养老服务站的近百位志愿者为社区老人送上了暖心祝福。

  一大早,归元寺社区院坝就热闹非凡。辖区爱心企业员工、养老服务站工作人员及社区部分居民等近百位志愿者载歌载舞,为社区老人带来民乐合奏、歌舞、拳剑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尤其是一出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的情景剧,讲述了一位母亲在困境中,乐观向上,坚强抚育儿女成才的故事,让在场观众情不自禁流下泪来。“看了这个节目就想起我的母亲。”市民张显才不禁感叹,“今年重阳一定要回家看望母亲。”

  当天下午,志愿者们还分成27个组,深入到100多位老人家中,为他们带去慰问品,送上祝福,并提供打扫卫生等服务。据悉,此次活动将持续到11月16日,将采取文艺表演、上门慰问、座谈会、集体生日会、康复理疗体验、电话慰问、问卷调查等多种形式,为近千户老人及家庭送去温暖。(渝中新闻信息中心)

  

编辑:cqyz_pengc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