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我市党的十九大精神“进社区”宣讲活动走进渝中
来源:渝中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5日

  

  宣讲活动现场。(来源:渝中区新闻信息中心)

  11月14日,重庆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六进”宣讲队进社区宣讲分队走进渝中区。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刘韵秋带队,先后深入我区解放碑街道自力巷社区、民生路社区,与居民群众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保障和改善民生是居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活动中,刘韵秋结合自己学习思考的切身体会和本职工作实际,从创新社会治理、开展职业技能培训、方便子女入学、发展残疾人事业等居民普遍关心关注的问题切入,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的理论创新的新飞跃、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部署等方面,用丰富实例,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准确精彩的阐释,引发了居民群众的强烈共鸣。

  “党的十九大为我们老百姓的好日子描绘了蓝图,指引了道路,我们自己肯定也要加倍努力。”退休老党员胡慎香听完宣讲之后十分感慨。“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残疾人的生活确实是越过越顺心了。”社区居民张建新是一位肢体残疾人,听完宣讲后,他满怀信心地说:“我相信,我们的国家一定会更加繁荣昌盛,老百姓的日子一定会越来越红火。”(渝中新闻信息中心)

  

编辑:cqyz_pengc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