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渝中区召开第三批交通文明劝导员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11月5日,我区第三批交通文明劝导员座谈会在大坪街道召开。来自大坪街道、石油路街道、化龙桥街道的38名交通文明劝导员在会上畅谈体会感受,交流工作经验,进一步坚定做好交通文明劝导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会上,区委宣传部、区交巡警支队、区交通局、区城管局及三个街道相关负责人对交通文明劝导员进行了集中慰问。交通文明劝导员代表现场介绍了辖区交通文明劝导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分享了他们工作中的体会感受和经验方法。

  大坪街道交通文明劝导员李红军说,“在当交通文明劝导员的4年多时间里,我用实际行动增强了大家的交通安全意识,觉得特别有意义,希望能够带动更多的人文明出行。”化龙桥街道交通文明劝导员古高秀谈道,虽然交通文明劝导是一份很平凡的工作,但是能够为市民游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文明交通贡献一份力量,自己觉得很幸福。

  自10月24日以来,我区已分三批召开交通文明劝导员座谈会,对全区166名交通文明劝导员进行了集中慰问,并广泛收集了大家的实际需求和意见建议,为全区交通文明劝导员提振了工作信心、增添了工作动力。 (记者 李一)

  

  

编辑:cqyz_liangzq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