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精准有序扎实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切实提高复工复产整体效益和水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9日

区委区政府专题研究企业复工复产推进工作 

精准有序扎实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切实提高复工复产整体效益和水平

黄玉林主持并讲话 左永祥出席 

  3月8日,区委、区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企业复工复产推进工作。区委书记黄玉林主持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左永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勇出席。

  会议指出,当前全区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总体推进较好,截至目前,已累计开工企业3454家,其中,1397家规模以上企业已复工1038家。但也要清醒看到企业复工复产中存在的问题,各部门、管委会、街道要进一步扛起责任,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精准有序扎实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切实提高复工复产的整体效益和水平,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会议强调,要树立一盘棋思想,统筹做好各项工作,坚持简化流程,优化方式,特事特办,在进一步强化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的同时,要认真梳理当前推进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分门别类进行研究,制定针对性措施,主动帮助企业解决这些问题,助力重点企业复工向中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复工延伸、重点项目复工开工向一般项目复工开工延伸。要强化服务企业工作,为企业提供更专业的政策指导、更贴心的服务保障,切实减轻企业复工复产压力,充分挖掘企业线上服务、线上销售潜力,支持企业发展新业务、新业态,帮助企业破解发展瓶颈、提振发展信心、赢得发展空间。 (记者 张 艳)

  

编辑:cqyz_liangzq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