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黄玉林检查专业市场商贸流通企业复工复产时强调 用心用情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尽快有序恢复企业正常运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1日

  3月10日,区委书记黄玉林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形式,检查我区专业市场、商贸流通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黄玉林前往西部药城等专业市场、重庆唐氏药业有限公司等商贸流通企业,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复工人员情况、企业经营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黄玉林感谢各专业市场、商贸流通企业对我区防疫工作的支持,希望各企业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尽快有序恢复正常运营。

  黄玉林强调,疫情防控催生了许多新的服务需求和供给,企业要顺势而为,着力推进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加快发展线上业态、线上服务、线上管理,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各部门、管委会、街道要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进一步强化政策梳理、政策宣传、政策兑现,坚定企业抗疫决心、发展信心;要开展好“战疫情·送温暖”服务企业行动,及时收集企业反映的问题,能解决的要及时解决,一时解决不了的,要及时向区委、区政府或市级部门报告,绝不能推诿。企业申报项目或争取政策,要严格首问责任制,主动“接招”,为企业协调、转办、争取,用心用情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健康发展。(记者 张 艳) 

  

  

编辑:cqyz_liangzq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