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13万张消费券免费送 千万级消费礼包等你抢 “游母城、享美食、购潮品”2020重庆·渝中春夏消费季启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0日

二〇二〇重庆·渝中春夏消费季启动仪式现场。 记者 彭 镛 摄 

  3月27日,由市商务委、市文化旅游委指导,区政府主办的“游母城、享美食、购潮品”2020重庆·渝中春夏消费季启动仪式在解放碑中心广场举行。副市长李波、市商务委副主任彭和良、市文化旅游委副主任朱茂、区委书记黄玉林与辖区重点企业代表共同按下启动按钮,宣布2020重庆·渝中春夏消费季启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米绍林,区政协主席陈大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勇,副区长邓光怀出席。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消费市场回暖,按下经济复苏“加速键”。区委、区政府结合全市正在开展的以“春暖花开 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十个一”活动,开展以“游母城、享美食、购潮品”为主题的2020重庆·渝中春夏消费季活动。本次消费季,从3月20日持续到6月30日,为期100天。期间,我区将面向市民免费发放千万元消费大礼包。辖区2大商圈、3大地标,50家大型商场、500家重点企业、50000个商户,将集中推出系列促销活动,让市民朋友每周来渝中都有新“耍事”,买得实惠、住得优惠、看得称心。

  黄玉林在致辞中说,近段时间以来,我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统筹做好“两手抓”“双推进”各项工作,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的成果不断巩固拓展,全区各大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商场商铺全面复市复消,渝中发展按下了“快进键”、跑出了“加速度”,渝中半岛的人气商气再次集聚,生机活力再次迸发。此次消费季既是一次美食文化、潮流品牌的集中展示,也是一次感恩市民、回馈群众的惠民举措,更是促进各大商家重启消费、共谋发展的多赢选择。渝中将以最大的热情、精心的服务办好本次活动,努力把疫情的影响消化掉、把损失的时间补回来。热诚欢迎市民朋友来渝中“游母城、享美食、购潮品”。

  活动现场,重庆商社集团总经理、重庆百货公司董事长何谦代表重点商贸企业发出活动倡议,腾讯公司副总裁、西南区总经理蔡光忠介绍了腾讯对本次活动的支持情况,我区商业联合会会长周琛向广大市民和商户发出倡议。8位消费者代表现场领取商旅文消费大礼包,抢先体验商旅文消费券带来的实惠与乐趣。

  辖区商贸企业、商场、购物中心、商会协会、旅行社酒店、消费者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记者 张 艳)

编辑:cqyz_liangzq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