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我区召开2020年文明委工作会暨全国文明城区建设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7日

  7月15日,我区召开2020年文明委工作会暨全国文明城区建设推进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焕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启常,副区长蔚传忠参加。

  会议传达了中央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及全市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审议了《渝中区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2020年工作方案》《渝中区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和道德模范评选表彰管理办法》;安排布置了2020年全国文明城区建设工作;为2019年重庆市文明单位、文明校园、道德模范以及渝中区2018年优秀“文明餐桌”示范店、2019年“文明餐桌”示范店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

  张焕伦指出,全国文明城区这块“金字招牌”来之不易,是全区人民历尽艰辛、多年奋战获得的珍贵荣誉,是渝中作为重庆“母城”、主城核心城市形象的综合展现和竞争力所在。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务实的工作举措,全力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进一步增强干劲,突出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全国文明城区建设指标体系,着力补齐短板,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全年重点工作和全国文明城区建设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汇聚工作合力,全面发动辖区内各级各部门、市场主体、人民群众积极参与,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区建设成果。 

  

  

编辑:cqyz_liangzq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