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区领导调研民营企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区领导调研民营企业

 
扫码看 《渝中新闻》视频

  本报讯 (记者 刘 侃)6月28日,区委副书记张远洪一行深入民建渝中区委会部分会员企业,实地调研了解企业发展和需求,面对面倾听意见建议,推动解决实际问题。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渝中区委会主委孔新军陪同。

  会上,5位企业负责人相继发言,结合自身发展实际,就加强招商稳商、强化要素保障、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企业帮扶、加快区域总部打造等提出意见建议。区经济信息委、区科技局、区城管局、区商务委、区金融办等相关职能部门,就企业家提出的相关问题困难予以一一答复。(下转2版)  (上接1版)

  张远洪认真听取发言,并与大家互动交流。他指出,民营经济是渝中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创新创业的主体力量、吸纳就业的主要渠道和社会财富的重要来源,在全区发展大局中举足轻重。相关职能部门、街道要多为“行”想办法,不为“不行”找借口,针对企业发展需求,想法子、提点子、出路子,倾力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谋求发展。要提升服务质量,当好新时代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全力助推企业发展,切实增强企业获得感、满意度。要针对企业的痛点、难点、堵点和关键点,列出问题清单,协商研判,着力帮助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想方设法促进企业发展,为广大民营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编辑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