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渝中:小学生以球会友 节日联欢
来源:渝中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3日

“爱心童享、筑梦行动”庆六一足球友谊赛在大田湾小学举行

    5月31日,由重庆市妇联主办,渝中区妇联、渝中区大田湾小学、重庆市女企业家协会承办的“爱心童享、筑梦行动”庆六一足球友谊赛在渝中区大田湾小学举行。来自石柱县三河镇小学的女子足球队队员和渝中区大田湾小学的女子足球队队员进行了一场足球友谊赛,用以球会友的独特方式庆祝“六一”儿童节。

  当天上午9点30分,在渝中区大田湾小学的足球场上,随着裁判一声哨响,三河镇小学女子足球队与大田湾小学女子足球队的友谊赛打响。

  据了解,石柱县三河镇小学女子足球队建于2012年,参加训练有56名女生(其中12名常年参加训练),接近半数为留守儿童。这次“爱心童享、筑梦行动”庆六一足球友谊赛,是三河镇小学第二次与大田湾小学交手,在2015年全市校园足球联赛市级总决赛上,她们正是艰难地战胜了大田湾小学后夺得冠军。双方阵中有多名队员均参加了当时的比赛,尽管昨天只是一场友谊赛,但小队员们都铆足了劲在场上拼搏。经过激烈的对抗,最终双方都没能攻破对方大门,零比零握手言和。

  (渝中报 记者 齐岚森)

编辑:cqyz_pengc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