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渝中学子用志愿精神迎接新学期
来源:渝中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2日

    又是一年开学季,志愿服务、感恩惜福、家长座谈……9月1日,渝中区中小学幼儿园的开学第一天精彩不断、热闹非凡,学生们充满正能量的迎接新学期。

  在重庆市29中学,为了帮助2019级的新同学们尽快完善报到手续,熟悉新学校的生活,29中的新团员、学生会干部、入团积极分子组成校园志愿者服务队,拎行李、指路引路、安顿寝室,29中的志愿者们用志愿和爱心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在鼓楼学校,新学期的开学典礼上,学校以奥运夺冠的中国女排鼓励大家,号召全体师生学习“女排精神”,发扬团结一心、不怕苦不怕累的拼搏精神和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在新学期努力工作、勤奋学习。

  新学期一开始,马家堡小学主动邀请2016级新生家长走进校园,用《让孩子的成长赢在家庭教育》《孩子,你慢慢来》《我们和孩子一起成长》三场讲座为新生家长指点迷津,为即将到来的小学生活做好准备。

  在邹容小学的开学典礼上,六二中队的同学们带来了别开生面的情景表演,再现了校园中文明有趣的课间活动场景,号召同学们在新的一学期以更加文明的行动呵护校园,用美行扮靓校园。(渝中区文明办)

编辑:cqyz_pengc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