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渝中“冬日阳光·温暖你我”关爱行动进校园
来源:渝中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5日

  12月13日,渝中区在辖区多个中小学开展了“冬日阳光·温暖你我”2017年新春关爱活动。活动中,爱心人士不仅给孩子们送来了圆梦礼物,还带来了平安大礼包,将“平安课堂”(网络安全、交通安全、人身安全)开进校园,以提高孩子们的自我保护意识。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分为心愿征集、心愿认领、心愿实现三个阶段。在心愿征集阶段,共青团渝中区委精心组织,有针对性地收集贫困青少年需求。在一个月时间里,共征集到贫困青少年心愿400余个;在心愿认领阶段,依托“渝中青年”微信公众号,发起“渝中暖冬在行动”公益活动,通过撰写爱心文章、转发点赞,吸引爱心人士关注贫困青少年心愿,为他们募集爱心资金,并发动青年社会组织、爱心企业等单位和个人积极认领心愿;在心愿实现阶段,共开展7场送温暖活动,将爱心物资第一时间送到孩子们手上。据悉,此次活动累计为贫困青少年募集到15万余元的爱心物资。(渝中文明网)

 

编辑:cqyz_pengc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