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中小学生以球会友“乒”出风采“赛”出快乐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2日

小选手参加比赛。 记者 刘 侃 摄

  由区教委主办的渝中区第三十六届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日前在复旦中学落下帷幕,来自全区28所中小学校的322名乒乓球爱好者以球会友,感受运动快乐。经过激烈角逐,大田湾小学、石油路小学、临江路小学分获小学组男子团体前三名,石油路小学、巴蜀小学、人和街小学获女子团体前三名;杏林中学、66中、大坪中学获初中组男子团体前三名,重庆实验学校、66中、57中获女子团体前三名;区职教中心、复旦中学、66中获高中组男子团体前三名,66中、42中、区职教中心获女子团体前三名。

  长球、短球、扣杀……比赛紧张激烈,局局扣人心弦。本次比赛共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四个项目。记者在赛场内看到,小选手们挥舞着球拍,时而你攻我守,时而大力扣杀,时而斜吊网前,充分展示了扎实的基本功和良好的心态。“小小乒乓球能让学生感受到‘国球’的魅力与运动的乐趣,非常鼓励学生在合理安排学习时间的前提下,多参加诸如乒乓球等各类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收获快乐。”人民小学体育组老师郭明江说。(记者 刘 侃)

编辑:cqyz_liangzq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