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巴蜀中学携手加拿大一中学探索国际教育新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2日

  1月20日,记者从巴蜀中学获悉,该校日前与加拿大渥太华凯伦拜中学通过在线签约成为友好合作学校。两校将在IB(国际文凭)项目的教育资源共享、教育教研探讨、师生文化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携手探索国际教育在新形势下的发展与未来。

  凯伦拜中学的IB项目始于1997年,是加拿大开展时间最早、规模最大的IB项目之一。该校校长Steve Spidell认为,巴蜀中学是重庆乃至中国享有盛名的优质学校,其在教育理念、教育思维、教育模式以及育人思想方面与凯伦拜中学有着高度一致性,能够与巴蜀中学成为友好合作学校,有助于双方互利共赢、互学互鉴。

  据悉,2020年底,集外籍留学生部、国际部、港澳台侨学部、中外人文交流部于一体的巴蜀中学国际教育中心成立。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签约是中心在中外人文交流、国际合作领域取得的新进展,未来将在加快中心自身发展的同时,携手更多优质合作伙伴,实现资源互补互利,为师生成长成才提供更加多元的教育资源,加快推进教育国际化发展。(记者 刘 侃)

编辑:cqyz_liangzq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