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全市青少年微视频创作大赛结果出炉我区作品荣获特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全市青少年微视频创作大赛结果出炉我区作品荣获特等奖

 

  本报讯 (记者 刘 侃)11月10日,记者从区教委获悉,2021年重庆市青少年“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微视频创作大赛结果出炉,全市共152个作品上榜。我区共有5件作品入选,包括1个特等奖、4个三等奖。

  其中,由德精小学、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联合推荐的作品《五星红旗 伴我成长》获大赛特等奖。视频中,德精小学六年级学生张耀文走进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化身为一名小小讲解员,讲述了五星红旗的由来以及与之相关的故事,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祖国,长大后成为建设祖国的有用人才,让五星红旗在世界的东方高高飘扬。

  童心向党,筑梦未来。今年以来,全区各级各类学校通过讲红色故事、诵红色经典、重走“长征路”、齐唱红歌等方式,创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争当从小听党话、跟党走、感恩党的新时代好少年。

编辑:cqyz_liangzq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