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提醒:切勿轻信“高价志愿填报指导服务”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提醒:切勿轻信“高价志愿填报指导服务”

 

  本报讯 (记者 刘侃)6月25日起,考生可查高考成绩,高考志愿填报将于27日开始。近期,陆续有考生和家长反映,社会上有机构或个人通过互联网、电话、面询等方式,向考生和家长进行高校志愿填报指导活动并收取高额服务费,存在政策不准、信息不实、误导甚至诈骗等问题。

  区教委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由市教育考试院及区教委、考试机构组织开展的高考政策解读和志愿填报培训、咨询全部免费,目前无任何招生考试机构、高校与社会机构或个人开展高考志愿填报指导的合作,切勿轻信所谓的“高价志愿填报指导服务”,谨防上当受骗。

  区教委提醒,我市涉及考试、招生的相关政策和信息都通过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官网(jw.cq.gov.cn)、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官网(www.cqksy.cn)、重庆招考信息网(www.cqzk.com.cn)及微信公众号重庆教育(ID:cqjynews)、重庆招考(ID:cqzkweixin)发布,请考生及家长密切关注。

 

编辑:编辑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