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担当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使命

我区召开关工委主任办公会议

  本报讯 (记者 晏艳辉)1月13日,区关工委主任办公会议在山城老年大学名仕城校区召开。区委副书记、区关工委主任李卫东出席。

  会议播放了区关工委公益项目《梦想课堂》纪录片及2020年区关工委工作回顾短片,并对2020年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进行全面总结。

  李卫东指出,区关工委要着力做好亮点工作,塑造好“梦想课堂”“学海扬帆”等品牌项目,推进法治教育工作,发挥“五老”余热,加强信息宣传,联动各方力量,共同参与到关心下一代的工作中,为国家培养更多更优秀的革命接班人。

  今年,区关工委将紧紧围绕献礼建党100周年,开展系列品牌教育活动,持续做好做优中小学生特色夏令营、青少年法治辩论赛“梦想课堂”公益项目等特色品牌活动,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担当起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的使命。

编辑:编辑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