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以赛促学强党性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7日

以赛促学强党性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日前在袁家岗军休所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微党课竞赛,选手既有受人尊重的老党员,也有中生代和年轻一代党员。他们准备充分、表现精彩,有的从党的历史着手,有的从军休工作切入,有的则从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受讲起,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1919年,李大钊在哪本杂志发表了《我的马克思主义观》一文,系统地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政治经济学和科学社会主义的基本原理?”“第一个中文全译本《共产党宣言》是谁翻译,并于1920年8月由上海社会主义研究社出版的?”5月14日,上清寺街道“学党史 知党情 强党性”知识竞赛决赛开赛,来自各社区、各非公组织的8支代表队通过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轮角逐,展示出扎实的党史知识基础、过硬的思想政治素养和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编辑:cqyz_liangzq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