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游轮上讲述初心故事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1日

游轮上讲述初心故事

市直机关青年主题团日暨青年文明号开放日活动在我区举行

 5月18日,由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团市委、重庆海事局主办的市直机关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暨青年文明号开放日活动在朝天门六码头举行。团市委副书记叶力娜,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二级巡视员李斯唯,重庆海事局党委书记、局长司太生出席。

  市劳模、长江重庆航道局工作人员葛列军结合自身工作和成长经历,以一名老党员的身份,向大家讲述了与长江航运共成长、共奋斗的初心故事;市税务局、市科协、重庆海事局的青年代表通过诗歌朗诵、情景剧等形式,与大家分享了党史学习感悟。随后,大家还一起乘船巡查了重庆两江交汇水域,并参观全国青年文明号——重庆朝天门海事处江北嘴海巡执法大队及“碧水朝天·杨阳工作室”。

  “百年党史对于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来说,都是宝贵的历史瑰宝和精神财富,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们要做到的就是不断地加强党史学习,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进的力量,自觉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重庆海事局朝天门海事处党员林豪杰说,“作为重庆海事的一员,建功海事就是用我们的青春去谱写属于我们海事人的花样年华。”

 

编辑:cqyz_liangzq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