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渝中大健康产业“抢镜”西洽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
“黑科技”炫酷 新设备亮眼

渝中大健康产业“抢镜”西洽会

 
“黑科技”展示吸引市民驻足观看。 记者 廖 松 摄
扫码关注重庆渝中 APP图文报道

  第三届西洽会上,特别开设了大健康产业馆,渝中大健康产业的新科技、新设备受到市民和媒体的广泛关注。

  渝中区大健康产业发展公司、多家特色医疗机构、细胞生物和智慧医疗类企业携手亮相,带来了多项新技术、新成果展示。

  “哇!这波操作太神奇了!”在大健康产业馆内,一场神奇的“死而复生术”让众人大开眼界。原来,这是重庆市细胞生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展示的液氮冷冻技术。

  “女士你好,请把头部放在仪器前,AI智能将为你带来模拟整形测试。”在重庆新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展台前,不少市民跃跃欲试。

  在气球上做祛斑手术,你见过吗?华美整形美容医院带来的超皮秒祛斑技术,把气球表层的污渍完全去掉而气球完好无损,让市民啧啧称奇。

  我区中医药文化底蕴深厚,现有中医医疗机构190余家。在中医药非遗展示区,国家级非遗“刘氏刺熨疗法”,市级非遗“赵氏雷火灸”“渝州正骨诊疗术”等集中展示,现场还有互动体验、义诊等活动。

  在最具科技感的未来医疗展示区,市民可登上平安健康中心的全数字化移动检测车,对话爱德智能客服机器人,也可使用未来医生综合医疗服务集团的健康微体测魔镜,进行自助体检和问诊。

  据介绍,本届西洽会上,大健康产业馆全方位展示了我区大健康产业领域的发展成果和未来规划,重点介绍了环重医创新生态圈建设项目,期待吸引更多优质企业了解渝中、落户渝中。

编辑:cqyz_liangzq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