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我区开展机关党员党史知识竞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
学党史 强党性

我区开展机关党员党史知识竞赛

 

  5月20日,由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主办,区纪委机关、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区委党史研究室承办的渝中区机关党员“学党史知党情 守党纪强党性”知识竞赛决赛在中华路小学礼堂举行,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9支队伍在竞赛中学党史、悟思想、守初心、强党性。区委副书记李卫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志宏到场观赛。

  比赛中,选手们准备充分、积极竞答,角逐党史知识“最强大脑”,在比拼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提高党性修养,展现渝中新时代机关党员干部的精神面貌。经过激烈角逐,区生态环境局获一等奖,区税务局、上清寺街道、区委组织部分获二等奖,区公安分局、区财政局、区审计局、区城管局、区住房城市建委分获三等奖。

  李卫东指出,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是全区机关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验和现场展示,同时也是一次生动的政治辅导和党性教育。希望广大机关党员以此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渝中“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更加坚定自觉地为渝中高质量发展而奋斗。

编辑:cqyz_liangzq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