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到重庆美术馆感受巴山渝水
来源:渝中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4日

  

 

  8月16日,由重庆民盟画院主办的《清境——“巴山渝水”中国画作品展》和《仰望——庆祝重庆民盟成立70周年盟史主题美术书法作品展》同时在重庆美术馆开展。展览将持续到8月29日。

  据了解,两个展览共展出近200余件作品。《仰望——庆祝重庆民盟成立70周年盟史主题美术书法作品展》展出的是重庆民盟画院的艺术家创作的反映民盟在渝重要遗迹、重大事件和民盟先贤的盟史主题作品,而《清境——“巴山渝水”中国画作品展》展出的则是以重庆民盟画院山水画家为主的艺术家团队创作的山水画作。

  记者在现场看到,水彩、国画、油画、版画、书法及雕塑等不同类别作品吸引了许多市民驻足观看。市民杨先生站在国画《重庆古圣寺陶行知纪念馆》前仔细欣赏,他告诉记者:“从艺术家的作品中,我看到了重庆的独特风光,让人感到宁静与自由。”

编辑:cqyz_pengc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