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山城老年大学推出书籍《山城拾光》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9日

  11月6日,《山城拾光》分享交流会在山城老年大学名仕城校区举行,标志着由山城老年大学推出的《山城拾光》一书正式与老年学员见面。

  据了解,该书分为“兴校有为”“教坛有成”“学海有乐”三个篇章,共辑录了20余篇文章。书中包含学校创办者、几代校领导的办学故事,部分教育专家、艺术大家、教学名师的教学故事,专家名师“育银龄英才,助银发奉献”的卓越成就,还有部分学员的学习故事,展示做“有作为、有进步、有快乐”新时代老年人的孜孜追求。

  “该书浓缩了山城老年大学的办学历史,也充分展示了渝中老年教育成果。”山城老年大学相关负责人介绍,学校将继续致力于办好老年教育工作,更好地引领全区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让渝中老年人共享老年教育事业发展成果,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记者 李 一)

编辑:cqyz_liangzq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