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标题-2.jpg
拿起手中画笔 绘出家乡美景 重庆“山水之城”文化艺术展暨“筑梦狮城”国际青少年美术大赛在我区启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日前,重庆“山水之城”文化艺术展暨“筑梦狮城”国际青少年美术大赛在我区启幕,世界各地的青少年将通过手中的画笔展现各自家乡美景,角逐150个访问新加坡艺术院校的席位。

  此次活动将持续至明年1月,共分为全国初赛、重庆决赛、“山水之城”艺术展优秀作品系列展、中新国际文化交流活动四个阶段,由市文化旅游委、区政府指导,重庆长嘉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承办。

  “大赛将与新加坡国际青少年艺术大赛合作,旨在打造专属于渝中区的文化品牌。”大赛有关负责人介绍,全国初赛阶段,将通过大赛公众号,开展全国公益海选,从幼儿园组(3-6岁)、小学A组(1-3年级)、小学B组(3-6年级)、初中组、高中组中,征集10万份海选作品,并从中优选6万份进入全国选拔赛。

  “今年时逢中新建交30周年,此次大赛得到两国政府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关注。”赛事有关负责人介绍,2022年1月,赛事主办方还将开展一系列中新国际文化交流活动,如组织150名优秀参赛选手访问新加坡艺术院校、观摩当地学校艺术公开课等。(记者 李传芳)

编辑:渝中区融媒体中心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