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渝中教师合唱团获“最佳和声奖”
来源:渝中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3日

  近日,首届“中国和之声”声乐比赛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省市的69支队伍,在7月20日至25日期间进行了激烈角逐,最终渝中区教师合唱团荣获“最佳和声奖”。

  据了解,教师合唱团于1997年成立,由全区各校园音乐教师及音乐爱好者组成。合唱团团员一直秉持着对音乐的兴趣与热情,坚持利用业余时间进行排练演出,演唱风格日渐多样,演唱水平逐步提高。此次大赛由青岛市委宣传部、中国合唱协会、青岛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是我国首次举办的最高水平室内合唱、重唱赛事,也是目前国内规格最高、专业性最强的合唱赛事。评委会依据各合唱团在基础能力、声音技巧和艺术表现力方面的表现进行评分,最终确定了最佳和声(金奖)、最美和声(银奖)、最馨和声(铜奖),以及优秀和声(优秀奖)等奖项。

编辑:cqyz_pengc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