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石油路街道煤建新村社区 社工项目游园活动提升居民对社会工作知晓度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4日

  10月30日,石油路街道煤建新村社区“共克时艰·情满社区”社工项目开展“社工与你同行 共建幸福社区”游园会,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居民进一步了解社区社工工作。

  活动在社区文艺队伍带来的柔力球表演中拉开序幕,随后,社区社工走上舞台,向居民们介绍社区“共克时艰·情满社区”社工项目的服务内容及取得的成绩,并通过“什么是社区社工”“社区社工项目的名称”等有奖互动问答,拉近社工与居民之间的距离,进一步提高居民对社会工作的知晓度和认同度。

  活动中,社区还邀请共建友好单位为居民进行视力检测、英语互动、人民币知识宣传、社区直播间等多种类型的活动,吸引居民热情参与。

  社区居民朱碧玉说,“如今,社工工作做得越来越细,服务内容也越来越全面,让我们觉得住在这里很幸福。”(记者 李 一)

编辑:cqyz_liangzq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