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渝来愈暖”渝中区火锅节即将开启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9日

  11月5日,记者从区商务委获悉,“渝来愈暖”2020年渝中区火锅节将于11月15日开启。火锅节将通过优惠促销、线上互动、到店消费的方式进行,我区200余家火锅类餐饮经营单位参与。据悉,本次火锅节由区商务委、重庆公用站台设施投资开发集团、中国农业银行重庆渝中支行联合承办,将持续到12月底。

  美食优惠畅享不停

  据介绍,火锅节期间,消费者可通过公交站点、站台LED屏,渝中辖区火锅经营门店线下扫码,在“邀耍重庆”平台线上领取消费券等方式参与火锅节美食优惠活动。

  同时,市民、游客还可以免费参与线上火锅爆品9.9元体验、霸王餐抽取等系列活动,参与“打卡母城渝中”照片、视频有奖投稿活动和“渝中区人气火锅店”评选活动。

  活动期间,农行掌上银行客户在活动商户处扫描使用e融通付款,可享受单笔订单满100元(含)立减18元优惠。同时,商户可获得12元补贴。每名掌上银行客户每天仅可享受一次立减优惠,每天限前500名客户。

  开展品牌火锅评选

  参与火锅节的餐饮经营单位可在线参加2020年度人气火锅十佳品牌和渝中火锅名店评比。在保证食品安全的前提下,活动结束后,将根据活动期间销售额、人气值评比产生渝中人气火锅品牌十强单位。经过专家组复审,将从中评选产生3-5家渝中火锅名店。

  “渝中是重庆母城,重庆火锅发源于渝中、兴起于渝中,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地域风味。”区商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2019年全国火锅类市场规模接近5300亿元,重庆火锅品牌企业大有可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市民、游客深入品味火锅、了解火锅文化,推广渝中餐饮品牌。(记者 廖 松)

编辑:cqyz_liangzq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