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大石化新区亲子消费狂欢节开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参加2020国际时尚童模大赛决赛的小选手。记者 刘 侃 摄

  11月16日,“FUN肆爱·JOY耍购”2020大石化新区亲子消费狂欢节暨国际时尚童模大赛在龙湖重庆时代天街开幕。

  本次活动由大石化新区管委会主办,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户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将持续至2021年1月13日。

  五折优惠、一元秒杀等你领

  开幕式上,从2020国际时尚童模大赛海选中脱颖而出的20名优秀童模迈着自信的步伐、摆着率性天真的pose,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据悉,亲子消费狂欢节期间,支付宝口碑与龙湖重庆时代天街、重庆天地、大坪英利大融城等紧密联动,集中开展线上消费狂欢节促销,提供超百万元优惠礼包。据统计,亲子消费狂欢节集合了商圈内近千家优质商家,涵盖餐饮、娱乐、培训教育等领域,为广大市民提供五折优惠折扣、一元秒杀等促销活动,市民只需扫描活动二维码,或在支付宝口碑APP搜索“大石化新区”关键词即可进入活动主场领取优惠。

  拍短视频可获现金奖励

  除了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主办方还精心推出“打卡大石化新区短视频大赛”,邀请广大市民走进大石化新区,在享美食、逛商场、赏美景的同时,用手机拍摄短视频,发布抖音并带话题“打卡大石化新区”即可参加比赛。

  短视频内容、题材需紧扣大石化亲子消费节主题,主办方将根据视频点赞数和视频内容质量综合评奖,一等奖作品将获1500元现金奖励。比赛时间为即日起至12月31日。

  大石化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大石化新区亲子消费狂欢节已举办三届,活动宣传覆盖受众人次超过百万,成为促进我区文化和旅游消费的重要品牌活动之一。本届亲子消费狂欢节期间,大石化新区管委会将携手企业和商户,倾力做好服务工作,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舒适的消费体验,让更多人走进大石化、了解大石化、爱上大石化。(记者 刘 侃)

编辑:cqyz_liangzq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